close

好吧我運氣真的不錯,

下周可以完成口考,然後又找到國文科的代理工作,

終於可以暫時鬆一口氣,

今天去高工報到時,

教務處的辦公桌真是好多好多,

雜物也是多到要爆炸了,

原來我以後要上班的地方算是個大學校耶,

應該是我以前去過的地方都是小規模的,

也是我熟悉與喜歡的,

這次會怎樣,我不知道,

但組長要我壓的住這些學生,

老實說我想我應該會被學生壓死吧,

要是我是學生,我才懶的理咧。

但值得慶幸的事情是我沒有夜校課耶,

之前還怕有牛鬼蛇神的我招架不住,

看來白班只要我臉皮夠厚,體力夠,

應該不需要每天咬牙撐過去,

就當作是磨練吧,

我也有些期待,對於一個班的想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ingm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